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天冷人心更冷 狠心賊偷身障雞蛋糕攤

賣雞蛋糕的小攤販,一點一滴賺的是零頭小錢,卻有竊賊狠心的對他們下手。台南北門路一家服飾店前賣蛋糕的女攤販,就被一名男子,由後方偷走了他的錢包,但這名女攤商,因為行動不方便,一拐一拐的、跑出去追賊,還是沒追到,她損失了四千元,這是她將近十天的薪水,讓她好心寒。

在服飾店門口擺攤的小攤販,正忙著烤雞蛋糕,這名背著背包手提橘色大袋子的男子,由店門口穿過後,刻意的繞到小攤子後方,觀察了現場後準備下手。目擊店家:「袋子換手了,袋子換手了,他手腳很快 ,拿走了,屏東屏東汽車貸款跑了。」烤雞蛋糕的女攤販,還不知道錢包被偷,目擊的女店員大喊有賊追了出來,女攤販才一拐一拐的也跟著衝到街上,但是已經追不到賊。

服飾店女店員:「剛好我在忙就看到有人伸手,我們就對看一下,他也愣住一下,然後我就喊說小偷就追出去,你們有四眼對看,他有嚇一跳我也嚇一跳。」大家都沒想到光天化日下,竟然有人這樣大膽的偷錢包,被偷的攤商,當時是忙著烤雞蛋糕,她根本沒注意到錢包。被偷女攤販:「我年輕時就腿斷了,所以你的腳不方便,所以你要追也追不到,你有沒有覺得很誇張,光天化日下放這裏也被偷,錢被拿了,很誇張。」

女攤販行動不便,沒有多少工作可做,她受僱來烤雞蛋糕,這三千多元是她將近十天的工資。被偷女攤販:「好手好腳不去賺,來搶我這樣的人,來偷我這個。」天氣好冷沒想到人心更冷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天冷-心更冷-狠心賊偷身障雞蛋糕攤-051734702.html

中山區房屋借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st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